2023年开封市“4·26”知识产权周开封版权宣传活动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4月21日,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活动、“4·26”知识产权周开封版权宣传活动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杞县文化中心成功举行。杞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谢震及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张西峰参加活动。

1(1)  

活动现场,杞县大同小学、杞县融媒体中心、杞县人民医院等单位为大家带来童声合唱《书香里的中国》、配乐朗诵《我在书中等你》、舞台剧《红领巾的故事》等精彩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杞县革命历史纪念馆,了解杞县文化历史、建制沿革等。 

本次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开封,培养群众阅读兴趣、提高群众阅读热情,让群众在阅读中获得知识、汲取力量,让浓浓书香时刻浸润开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为 杞县 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开封市杞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