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尉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3年知识产权代理行业“蓝天”行动专项整治工作

近日,尉氏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开展了“蓝天”行动的宣传和执法检查活动。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以知识产权知识的宣传为重点,对食品、烟酒、电器等重点领域的商业场所进行执法检查,对各类知识产权侵权假冒行为进行了整治。 旨在营造良好的节日消费环境和营商环境,严厉打击知识产权侵权假冒违法行为,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本次“蓝天”行动由尉氏县市场监管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书彦统一安排部署。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90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检查知识产权代理机构2家、大型商场超市35家、各类市场主体200余家、各类商品近300余件,登记带有“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标识的产品90件。经执法人员现场进行检索核实,未发现涉嫌专利侵权假冒及专利标识标注不规范等违法行为。同时,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在场的商场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宣传了《专利法》《商标法》等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商家做好知识产权商品索证及登记工作。(开封市尉氏县市场监管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