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版权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举行

4月20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4·23”世界读书日、“绿书签行动”暨版权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举行。

1(1)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诗朗诵还有趣味的知识有奖问答、抢答,主持人通过互动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扫黄打非”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大家进一步熟悉非法出版物的基本常识和侵权盗版出版物的鉴别方法。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了一颗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种子。

下一步,示范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全民阅读基础设施建设,搭建更多的阅读平台,紧扣“4·23世界读书日”时间节点,围绕“书香示范区”“保护版权”“护苗行动”等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到阅读活动中,进一步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示范区文化底蕴,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民热爱阅读、全民保护版权、全民参与“护苗”的磅礴力量。(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