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知行—202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开封

8月17日,“豫知行—202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开封举行。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二级调研员陈科,开封市知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建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开封 市市场监管系统监管人员及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巡讲活动。

92640_20230818154153956

此次巡讲以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为主题,邀请了郑州大学法学院教授张德芬、河南省公平竞争审查事务中心(原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高级工程师李勇敢分别以《强国建设中的知识产权确权、用权与维权》《专利价值评价级高价值专利挖掘》为题进行授课,内容生动形象、内涵深刻鲜明,使大家对知识产权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理解。随后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市分公司机构部张经理为企业介绍知识产权保险险种及相关业务,帮助企业发挥保险在知识产权保护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降低企业维权成本。

通过此次巡讲,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理论能力和业务素养有了进一步提升,对新形势下知识产权工作任务有了更清晰明确的把握,也为开封市企业补齐知识产权品牌方面的短板,加强企业创新、助力品牌发展增添了动力。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和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推动开封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开封 苗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