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兰考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推进会

为认真落实全省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加大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执法力度,8月18日下午,开封市兰考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雷主持,各基层所、各业务股室、中心、执法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WPS图片(1)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在日常监管工作中发挥好监管职能,围绕食品、化妆品、烟草、电子产品、家居用品、服饰箱包、装修装饰材料等重点商品领域,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及时收集知识产权违法线索。充分发挥好全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优势,集中力量、重拳出击,依法严惩重处一批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案件,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切、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

下一步,兰考县市场监管局还要以案释法、打宣结合,及时曝光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发挥知识产权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形成良好的媒体效应与社会效应,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开封 王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