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中院赴龙亭区法院召开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构建协同联动机制,近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赴龙亭区人民法院召开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座谈会。龙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宗振宇主持会议,各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

会上,龙亭区法院首先通报集中管辖开封辖区知识产权案件审判工作情况,指出强化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运用对知识产权诉源治理的必要性。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强调要共同落实开封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整改提升任务清单内容要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效能。各方就建立知识产权领域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制度,构建知识产权信用体系,加强对知识产权领域严重失信行为的惩戒进行了充分交流;在健全完善司法确认工作机制上达成初步一致意见,旨在为调解协议的履行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与会各方还就法院知识产权人民调解工作室的设立、聘任知识产权法院技术调查官以及当前出现的具有典型性的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案件进行了交流研讨。

下一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将会同各有关单位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协作机制,促进形成知识产权保护整体合力,助力开封市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封 苗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