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兰考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会

为深入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切实发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赋能的作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近日,开封市兰考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兰考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

1

会议强调,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难题的有效途径。各股室、队、所要凝聚力量、扎实行动,将日常监管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工作结合起来,摸清企业知识产权状况,采取“一对一”方式服务意向企业,加强质押融资政策的宣传,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运用知识产权质押手段缓解资金困难,支持创新型企业良好发展。将“知识”转化为“资产”,共同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开封 王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