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到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执法检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推动开封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发展,9月27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执法检查工作,对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执法情况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黄文建、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周群等参加。

3


座谈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对市市场监管局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通知》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大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大力营造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大对侵权案件的查处力度,规范行政执法,强化执法保障,注重执法机构和队伍建设。会后,检查组对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案件案卷进行了抽查。

2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为契机,以进一步抓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重点,为优化知识产权营商环境、助力开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开封 张子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