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调研和服务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了解全市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助力企业专利转化运用和知识产权强企培育,日前,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伟一行4人,来到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2

刘红伟一行详细向企业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工作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创新创造情况、专利转化运用情况。与企业分析、探讨了当前专利转化运用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解读了国家最新出台的相关政策,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全面了解了企业强企培育基础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国家、省级知识产权强企培育的申报程序、申报条件等进行深入的交流。

1

刘红伟对十一化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宣读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的贺信,发放河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牌匾。他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密切和企业的联系沟通,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升知识产权业务能力和水平,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开封 刘克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