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2月22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全市市场监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 知识产权工作提供助力。 开封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伟参加并讲话,知识产权科科长卢磊主持会议, 开封 市局知识产权科、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封市公平竞争审查事务中心人员参加会议。

1

会上通报了2023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进展情况。 科室与中心工作人员 围绕营商环境评价考核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指标与结果展开交流,分析短板,并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进行探讨研判。

刘红伟强调,知识产权工作专业性强、涉及面广,既要埋头拉车拼实干,又要抬头看路找目标。各部门首先要提高工作站位,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持之以恒抓好各项考核工作落实;二是要加强学习研究,深入探索新知识、新方法、新路径,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三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建立统一领导、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工作体系,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抢时间、拼成绩,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开封 苗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