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走进三门峡市外国语小学

4月27日下午,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活动在三门峡市外国语小学五楼多功能厅开展,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讲师团讲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刘保才给学校200多名学生作了一场《保护知识产权 守护智慧劳动成果》的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讲座。

1_副本

讲座集科学性、趣味性和普及性于一体,通过现场教学互动、面对面交流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知识产权、为什么要保护知识产权、如何保护知识产权,并以小学生喜爱的动漫形式普及了著作、专利、商标等基础知识,鼓励同学们勤于思考、善于发现,激发同学们的科技创新热情。

4_副本

活动最后,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学校赠送了《创新思维与发明》《知识产权基本知识》、《发明创造与专利》等知识产权科普书籍,希望能将知识产权知识更深入传授给小学生,激发孩子们对知识产权的兴趣,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此次知识产权进校园的活动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知识产权的了解,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同时开拓学生的创新思维,增强创新能力,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创新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储备创造性人才。 (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知识产权促进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