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工作的通知

豫知〔2022〕7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银保监分局(含济源监管组)、发展改革委(发改统计局)、金融局,各政策性银行、大型银行河南省分行,各股份制银行、外资银行郑州分行,河南省联社,中原银行、郑州银行,郑州辖区各村镇银行,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引导金融机构面向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推出推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促进企业知识产权高效益运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银保监会、国家发展改革委三部门启动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前期我省转发了工作通知,开展了摸底调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我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工作,省知识产权局、河南银保监局、省发展改革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研究制定了《河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认真贯彻执行。

请各地认真筹划,周密部署,结合本地实际和园区情况,落实落细各项任务措施,制定本地行动方案,于3月22日前报省知识产权局。各银保监分局、各银行机构于每季度后10日内向河南银保监局报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项统计数据。

联系方式:

省知识产权局

联系人:刘涛

电话:0371-65928791,邮箱:xtglc@126.com

河南银保监局

联系人:刘硕

电话:0371- 69332003,邮箱:hnybjj_fgc@163.com

省发展改革委

联系人:任鹏

电话:0371- 69691532,邮箱:fgwcjc2009@163.com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联系人:张雅敏

电话:0371-69690871,邮箱:jrban@sina.com 


附件: 河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方案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2年2月24日


豫知[2022]7号-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工作的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