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全国专利代理师考试 (郑州考点)报考费退费公告

各位考生:

受疫情影响,国家知识产权局取消了2021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考试(郑州考点)考试,经协调国家知识产权局和省财政部门,现决定对在郑州考点报考2021年专利代理师并交纳报名费,且未继续报考2022年的考生或报考了2022年的专利代理师考试而重新缴费的考生,现组织退还报考费,具体事项如下:

一、退费条件

2021年度在郑州考点报考且缴了考费,但2022年未在郑州考点报考或报考了2022年的专利代理师,且重新缴费的考生。

二、退费时间

2023年3月2日-3月7日。

三、退费相关材料

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复印件、接收退款银行卡(卡号面)复印件、《2021年度专利代理师(郑州考点)退费信息表》(见附件)。

四、其它事项

1、对考生提供的材料经核对无误后,统一通过银行转账退还报考费。

2、接收退款的银行卡信息(户名、身份证信息)必须与报考人信息一致。

3、提供的退费申请材料需真实、有效,若有虚假瞒报等情形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3、申请退费材料务必在2023年3月5日前发送至邮箱zzzldbc@126.com。邮件名称命名格式:“姓名 手机号 专代退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退费。

 

 

 

附件: 2021年度专利代理师(郑州考点)退费信息表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2023年3月2日

 

郑州考点考务咨询电话:0371-65932131

邮箱:zzzldbc@126.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