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我省申报工作由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统一组织。请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并按推荐顺序填写《汇总表》。并将《申请书》纸件2份加盖申报单位印章后统一报送至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同时将《申请书》《论证表》《汇总表》电子件统一发送至邮箱zhangxy625@163.com。报送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17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申报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国知办函办字〔2023〕149号)


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2023年3月2日      


联系人:刘有金  张晓燕   电话:0371-65925758

材料报送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1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区行政楼920

邮  箱:zhangxy625@163.com


附件1 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 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附件3 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论证表

附件4 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汇总表

附件5 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6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申请书

附件7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论证表

附件8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汇总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