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铁拳”行动追根溯源专项执法

为严厉打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维护商标专利权人的合法权益,切实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2020年7月上旬,新乡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相关县(市、区)开展了知识产权“铁拳”行动追根溯源专项执法。

微信图片_202007160940172

微信图片_20200716094017本次知识产权专项执法,主要对今年以来,新乡市在知识产权执法“铁拳”行动中发现的案源,继续对其深挖侵权源头,使侵权假冒违法行为在商品生产、经营的任何一层环节都无处藏身。

通过知识产权“铁拳”行动追根溯源专项执法,严厉打击了商标专利侵权假冒违法行为,进一步保护了商标注册人、专利所有人和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了新乡市市良好的营商环境。(新乡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