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两家“审查员流动工作站”正式挂牌

科隆1.jpg


中科2.jpg


8月2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下称“审协河南中心”)社会服务工作组副组长赵强一行6人来到新乡,为河南科隆集团有限公司和新乡市中科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审查员流动工作站”授牌,并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新乡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罗占新出席授牌仪式。

在河南科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清丰对审协河南中心和新乡市知识产权局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科隆的发展壮大,得益于长期以来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高度重视,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加强与审协河南中心的协作,为企业跨出国门走向世界保驾护航。

在新乡市中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安介绍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并对审协河南中心帮助企业做的锂电池隔膜材料微导航项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对接,切实为企业突破国外专利壁垒提供帮助和支持。

赵强详细介绍了审协河南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审查员流动工作站是中心服务企业的窗口,中心将依托高端的专利数据库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为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的支撑。

罗占新对审协河南中心为新乡知识产权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审查员流动工作站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企业专利分析、检索、高价值专利挖掘、专利微导航、专题数据库建设等方面提供精准的服务和支持。(新乡市知识产权局  刘彦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