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科工信委举办全县中小企业政策宣讲培训会

   000(4)

7月7日上午,长垣县科工信委组织召开全县中小企业政策宣讲培训会,对最新的政策进行宣讲,对部分要点进行解读,并邀请了中国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刘富平教授到长垣县进行授课培训。全县80余家企业参加了培训。

会上,主任郝道星就科工信委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科工信委是政府行政职能部门,更是企业服务部门,所要做的是将政府引导与企业实际需要切实结合起来,让企业更多地了解政府政策,更好地借力政府政策,更多的得到政策内的支持,使企业在创新发展的过程中少走弯路。今后我们会建立常态化宣讲机制,切实改变“政策棚架”问题,通过搭建平台、传导政策、引导提升、规范发展等方式,有效解决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为企业增信、助发展搞好服务。随后,科工信委张会峰书记就知识产权宣传培训、远程教育、专利执法、质押融资等工作与同志们进行了座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