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举办专利分析实战培训班

精心授课.jpg

11月30日至12月3日,新乡市知识产权局举办了为期4天的专利分析实战培训班。

此次培训,特邀国家知识产权局资深专利审查员进行现场辅导,采取理论授课、小组讨论、作业点评、实战模拟的方法和步骤,重点围绕特定产品的专利检索、技术研发、侵权风险及竞争对手分析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学员按照小组方式,对自选的研发主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专利检索和分析,形成了相关领域的专利分析报告,并在结业仪式上进行了现场展示。

讨论交流.jpg

新乡市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校等5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知识产权管理专员和科研技术骨干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员普遍反映,培训形式新颖,实用性强,理论讲授与网上实战相结合,对于提高企业专利信息分析利用能力,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乡局  刘彦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