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图片2


  4月26日,是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造假冒伪劣,县局精心安排,严密组织,在全县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及培训活动,成效显著。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创新创造改变生活 知识产权竞争未来”。4月26日上午,工作人员在如意园门口摆放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各类知识产权宣传资料和手册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次,并宣传知识产权和商标注册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让社会群众更多地了解知识产权相关工作,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增强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动员社会公众持续支持和参与“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活动。

  下午在县局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知识产权的宣传培训活动,来自县科工信委、知识产权局、各企业的相关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活动。培训会上,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为大家解读了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企业在生产销售中遇到的一些关于知识产权维权方面的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企业和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提升管理人员业务水平, 向大家强调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引导企业和个人诚信守法经营,提高消费者识假辨假能力,形成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商品、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的社会氛围。(长垣县知识产权局 张永胜 张晓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