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举办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师资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181201165537.jpg

11月30日,新乡市知识产权局和新乡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2018年度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师资培训会,来自县区知识产权主管部门、教育部门、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学校和部分中小学校知识产权辅导老师近130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011655371.jpg

此次培训是新乡市在第十二届中国专利周期间举办的特色活动,特邀省内外知识产权领域专家教授和国内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先进地区的老师主讲,围绕知识产权政策、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知识产权教育方法和经验介绍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授课。参会老师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培训,认识到了在中小学中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的重要意义,掌握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和教学方法,为学校开展此类教育活动指明了方向。(新乡局 刘彦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