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知识产权局组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巡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15173604.jpg

微信图片_201811151736042.jpg

11月14日至15日,新乡市知识产权局邀请金融机构和知识产权评估机构专家赴脱贫攻坚县封丘县、原阳县,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巡讲暨银企对接活动。新乡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罗占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中国银行新乡分行中小企业部经理朱昱、北京东鹏资产评估事务所副所长杨洋分别围绕“专利贷”相关产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授课,来自封丘县、原阳县有关企业近150人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结束后,巡讲组一行还专程赴有专利质押融资需求的5家企业进行了调研和对接,有3家企业与银行初步达成专利质押融资意向。(新乡市知识产权局 刘彦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