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准服务企业发展获锦旗

1.png

近日,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负责人一行四人到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印有“情系企业 鼎力相助 精准指导 热情服务”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交到党组书记杨洪杰和副局长程伟手中,感谢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股多年来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大力帮助和指导。尤其是在指导企业申报河南省专利奖和河南省知识产权领军企业这两项工作中,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全力以赴指导企业准备申报材料,并分别于2020年5月14日,荣获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一等奖;2021年12月7日,被确定为河南省知识产权领军企业,实现了长葛市河南省知识产权领军企业“零”的突破,为企业长远发展助力护航,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宣传和精准指导、精准服务力度,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李福琴  杜华 胡慧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