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查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

近日,许昌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根据举报,成功办理一起假冒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现场查获商标侵权分水器16套,并对当事人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作出行政处罚。

此前,许昌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接到上海市某水暖公司举报称,许昌市某建材市场有一店铺销售的分水器为假冒其公司注册商标的产品,支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现场调查。

执法人员在该店铺发现正在销售的标示某水暖公司生产的各种型号分水器共计16套,店铺负责人现场无法提供相关进货票据及分水器的相关资质证明,经上海市某水暖公司工作人员鉴定,上述分水器不是其公司生产,该店铺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执法人员依法对该批分水器进行扣押。

经调查,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当事人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对当事人作出没收侵权分水器、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