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鄢陵县第一批非正常专利申请撤回率100%

为进一步规范专利申请行为,降低非正常专利申请占比,强化高价值专利培育,许昌市鄢陵县市场监管局详细核实辖区内的非正常专利申请数据,多渠道开展工作。结合非正常专利申请涉及面广、申请主体多样化的特点,通过电话沟通、线上送达和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与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专利申请人取得联系,确保通知到位,政策宣传解读到位,引导督促申请人主动撤回不以保护创新为目的的专利申请。截至目前,辖区涉及的第一批非正常专利申请已全部撤回,撤回率达到100%。

下一步,鄢陵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强化监管力度,加强宣传引导,严格规范专利申请行为,不断提升专利创造质量,持续净化知识产权竞争环境,推动辖区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