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驻博览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2月27日上午,2024第四届中国(长葛)顶墙装饰材料博览会在金葛高科产业园隆重开幕。为做好展会期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依法维护知识产权权利人合法权益,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员进驻博览会现场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为博览会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1709194498145.jpg

博览会期间,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会场设置知识产权综合咨询服务窗口,执法人员现场进行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发放宣传手册,为参加展会的企业及消费者提供知识产权咨询及维权服务;局一级主任科员程伟带领知识产权股工作人员对参展产品和宣传材料进行执法检查,全方位为参展企业做好知识产权保护提供指导服务,确保博览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圆满完成。

1709194510693.jpg

下一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做好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长葛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杜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