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科技局深入开展道口古会科普宣传活动

2月23日滑县道口镇古会期间,滑县科技局在县人民政府门口深入开展古会科普宣传活动。

县科技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围观群众普及专利小常识,并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如怎样进行专利申请,以及怎样举报假冒专利和进行维权进行了一一解答。活动中,县科技局向群众发放了《科技法律法规知识问答》《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河南省专利保护条例》《专利知识十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等宣传图册,展出宣传版面20余块。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科技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和认识,营造了良好的科技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科技创新意识,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宜居”的新滑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滑县科技局 乔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