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举办专利布局初级实战培训班

blob


blob


9月21日至24日,安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举办了2017年安阳市专利布局初级实战培训班。来自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各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60余名学员参加了为期四天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专家前来授课,两位专家围绕专利信息挖掘、专利布局、技术交底书撰写、专利申请文件撰写等内容进行了主题教学。培训过程中,学员们按照研发方向进行分组学习,并自行拟定专利挖掘主题开展实务操作,在授课老师的现场答疑和全程指导下,最终形成专利申请文件。通过连续四天的专业讲解和实战训练,参训学员初步掌握了专利申请相关业务,实际操作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

专利业务人才培养是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的重要工作任务。自2015年2月份安阳市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以来,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已连续举办4期实务培训班,共有200余名企业研发人员参加学习,切实培养了一批专利实务人才,为企业提高创新能力提供了有效的智力支撑。 (安阳市知识产权局  刘华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