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府出台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和专利奖励政策文件

2月1日,安阳市政府召开第107次政府常务会议,认真研究了《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安阳市人民政府专利奖励办法》。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新时代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安阳市专利奖励办法》。会议强调,一是明确发展目标。到2020年,知识产权创造水平显著提高,知识产权拥有量有较大增长,在主要产业领域形成一批核心专利,专利人均拥有量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二是落实政策措施。要把任务分解到相关部门和单位,提出目标要求,明确考评办法,每半年评估一次,保证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三是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大张旗鼓宣传重大专利和优秀人才,按政策兑现奖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