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知识产权局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QQ图片20180404162327

为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加强机关干部爱国主义教育,清明节来临之际,滑县知识产权局全体干部职工于2018年4月4日上午到滑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QQ图片20180404162322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滑县知识产权局的职工代表庄严敬献花圈,并肃立默哀,表达对英雄们的崇高敬意和哀思。随后,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等方式,共同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业。

通过这次清明节祭扫活动,滑县知识产权局发扬了革命传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强调了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培养了全体干部的爱国之心,增强了当前新形势下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乔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