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3年商标代理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近日,按照安阳市 市场监管局 和滑县 市场监管局 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部署,滑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的商标代理机构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检查结果将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

本次检查从商标代理机构是否具备代理资质、商标代理机构是否存在商标恶意注册等多个方面进行检查。同时,执法人员与代理机构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宣讲《商标法》《规范商标申请注册行为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讲解商标注册的禁止性规定、代理商标恶意注册的法律后果等内容,要求各商标代理机构要强化自律,严格遵循诚实信用原则,不得以不正当手段扰乱商标代理市场秩序。(滑县 乔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