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化在京会见法国主权专利公司总裁

  3月31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在京会见了法国主权专利公司总裁让·查尔斯·霍卡德一行。双方就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与运用、专利价值化以及双方共同感兴趣的知识产权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贺化表示,中法两国在知识产权领域有着长期而又友好的合作关系,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与法国工业产权局一直以来也开展着富有成效的合作。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分享双方经验,共同促进两国企业更好地创造和运用知识产权。让·查尔斯·霍卡德赞赏中国近年来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希望通过与中国相关机构和部门的合作,为两国专利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知识产权报 记者 蒋文杰 王璐 实习记者 李铎 摄影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