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会见国际知识产权律师联合会会长一行

贺化(右三)会见国际知识产权律师联合会(FICPI)会长道格拉斯·迪斯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11月28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在京会见了国际知识产权律师联合会(FICPI)会长道格拉斯·迪斯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双方就专利审查业务与专利国际协调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贺化表示,通过此次会谈,不仅增进了相互了解,也进一步深化了互信,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共同发展。道格拉斯·迪斯赞赏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国际知识产权事务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愿继续与中方加强交流,并就关于出具完整的审查意见通知书与专利一体化进程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知识产权报 记者 柳鹏/文 实习记者 曾嘉/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