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文献馆2021年6月公益讲座计划:“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专题

日   期

讲 座 主 题

教师及单位

6 月2日

(星期三)

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资源

主要内容:介绍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涵盖内容、资源,以及新一代地方检索及分析系统的功能特色和使用方法。

狄文桥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

 

6 月9日

(星期三)

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构建

主要内容:介绍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工作进展、成效及未来规划。

金波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

6 月16日

(星期三)

《知识产权数据利用指引》解读

主要内容:介绍《知识产权数据利用指引》的主要内容,包括知识产权基础数据的获取途径、知识产权数据利用场景和利用方式等。

侯金霞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

6 月23日

(星期三)

技术与创新服务中心(TISC)和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

主要内容:介绍技术与创新服务中心(TISC)、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及服务相关情况,包括所提供的服务内容、服务案例等。

乔文珊/侯金霞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

讲座时间:14:00-16:00

讲座形式:网络课堂直播

咨询电话:010-62086805

网络课堂直播地址:http://cnipa.gensee.com/training/site/s/37761404

“专利文献众享(patdoc)”微信公众号发布公益讲座信息并提供专利文献服务


专利文献馆

2021年6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