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2023年3月,《鹤壁市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方案》下发后,各县(分)局、综合执法支队迅速行动,聚焦民生热点和关键环节,重点围绕食品、电子产品、家用电器、涉农产品、特色产品等重点商品,积极组织开展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领域的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各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截止目前,鹤壁市共立案查处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案件9起,结案5起,其中商标侵权案件7起,假冒地理标志案件1起,其他知识产权案件1起。

下一步,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将全方位加强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加强对专利案件、地理标志和特殊标志案件以及知识产权纠纷行政调解案件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的学习,不断提高案件办理水平,提升案件质效,营造良好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