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场监管局淇滨分局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春节前夕,鹤壁市市场监管局淇滨分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检查,打击制售假冒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为,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淇滨春节1

执法人员以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日用品、酒类及化妆品等产品为重点,查看是否存在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使用未注册商标、专利标识不规范等知识产权违规违法行为,同时向经营者宣传普及《专利法》《商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经营者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严把产品进货关,从源头上杜绝假冒伪劣产品,规避知识产权违法风险。期间,共检查大型商场6家、超市16家、相关企业40家,立案查处1起涉嫌商标侵权的违法行为。

下一步,鹤壁市市场监管局淇滨分局将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执法力度,持续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商标、专利所有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利,营造放心消费、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