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连续21年被评为全国知识产权新闻宣传通联工作先进集体

1月1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中国知识产权报社新闻宣传通联工作会议,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同志通过线上形式参会。会上对中国知识产权报社通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连续21年被评为“先进通联站”。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闻相俊、办公室主任梁华义分别被评为“优秀通联站长”和“优秀通联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230118164702

此次通联工作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和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国内宣传和对外宣 传、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两个统筹”,努力构建知识产权大宣传工作格局。

微信图片_20230118164652

本次共评比出14个“先进通联站”,19名同志获“优秀通联站长”称号,21名同志获“优秀通联工作者”称号,68名同志获“优秀通讯员”称号,激励广大一线通联工作者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干劲积极为知识产权新闻宣传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卢玉琼 王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