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河南省专利代理行业专业人才培养暨知识产权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补充通知

省内知识产权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各位考生:

由于疫情影响原因,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原定于10月15日(周六)至10月26日(周三)在郑州信阳羚锐大厦举办的《2022年河南省专利代理专业人才培养暨知识产权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改为线上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

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开展线上培训,腾讯会议号、入会密码将提前一天在微信群发布。

二、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10月15日(周六)至10月26日(周三),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免收培训费,培训期间禁止录制课程,全程禁言,如有疑问,请在答疑环节通过腾讯会议举手示意或私聊主持人。

2、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并注册登陆。(下载网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

3、报名回执表(见附件1)请发送至邮箱78362152@qq.com,并扫码进入微信群(见附件2).

4、请各参训人员提前做好线上培训准备。

特此通知。

 

附件:1、 报名回执表

   2、 2022年河南省专代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微信群

 

图片1.png

 

2022年10月13日

联系人:于宝升 马少营

电 话:0371-65932131  1583811287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