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局长徐文伟一行来豫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_DSC4659_副本

9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局长徐文伟一行来豫调研知识产权工作。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座谈会研讨交流,局长刘怀章、二级巡视员吴灯展出席会议,省市场监管局促进处、保护处、省知识产权局各处室代表以及洛阳和新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刘怀章向徐文伟一行来豫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近期河南省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工作情况。徐文伟对河南省知识产权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向河南局介绍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双方还就知识产权顶层设计、特色工作和保护中心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到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等单位考察调研。(卢玉琼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