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揭晓 河南省20项专利获奖

7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我省再创佳绩,其中专利金奖2项、专利优秀奖17项、外观设计优秀奖1项。

本届我省获奖专利中,洛阳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的“一种钛酸锂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负极片及锂离子电池”和中机新材料研究院(郑州)有限公司的“一种新型紧耦合气雾化喷嘴”2项专利荣获专利金奖,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轧制宽幅镁合金板带的工艺”等17项专利获专利优秀奖,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的“成套茶具(梦祥)”获外观设计优秀奖。根据《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豫政〔2017〕28号),省政府将对获奖专利予以奖励。

中国专利奖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是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奖。中国专利奖重在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在引导和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以及在鼓励和表彰专利权人和发明人对技术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刘有金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