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启动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复核、申报工作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下发《关于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面向企业开展2022年度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正式启动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复核、申报工作。

据悉,2022年度申报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应为我省知识产权强企备案企业(含2016年至2021年备案的强企),其中已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应为培育期满3年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含2019年及以前认定的优势企业),其中已入选我省知识产权强企领军、示范企业的,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2019年及以前认定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均须参加复核,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本次选择申报示范企业的,视为同时参加优势企业复核。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申报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和复核优势、示范的企业,需在6月15日前,通过管理系统(网址:https://declare.cneip.org.cn)企业入口完成在线注册,并在通过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审核后,在管理系统中登录查询在线测评二维码和密钥,扫码登录《创新管理与知识产权国际标准测评(ISO56005/56002)测评系统(1.0)》小程序,于6月30日前完成在线测评,且测评仅可填报一次。

《通知》要求,各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政策宣传、信息填报、申报答疑等相关工作,加强对优势示范企业的联系、指导和服务,切实培育推荐一批代表我省区域特色和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逐步形成省级知识产权强企、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梯次培育工作体系,加快我省企业创新发展,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卢玉琼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