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郑州代办处高效服务获称赞

“你们为企业排忧解难,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一直都想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今天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一定要完成这个心愿!”4月26日,河南东鹏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将一面绣有“心系企业服务好 办事快捷效率高”的锦旗送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郑州代办处有关负责人的手中,以表达企业对代办处长期以来在为企业办理质押融资登记过程中提供的细心耐心、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f1f73e26b7c59e1abdfc9e09a55af80


在赠送锦旗的同时,河南东鹏公司还送上一封“感谢信”,信中说:

QQ截图20220429111844

近年来,省知识产权局服务窗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提高窗口办事效能、强化便民服务水平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内容,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一次办理,一站办理、限时办结”等便民举措,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创新主体办事,赢得了创新主体的一致赞许,树立了“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良好窗口形象。据统计,代办处年均为全省各类创新主体提供服务超过60万人次,包括专利申请受理、专利费用收缴、商标注册申请受理、专利质押登记、商标质押登记、专利实施许可备案以及各类咨询等数十项公共服务;今年第一季度,全省业务量达到近6万余人次,同比增长11.5%。

锦旗不仅是对窗口工作工作的肯定,更是窗口服务在民众心中满意度提升的真实写照。下一步,省知识产权局办事服务窗口将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优化服务,提高业务素养,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更好的工作状态为创新主体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代办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