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积极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当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持续高位运行,国内疫情持续多点散发,郑州作为交通枢纽、开放门户,防控形势异常严峻。3月14日,为切实落实“四早”要求,响应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省市场监管局防疫工作安排,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积极对接河南省中医院,联合组织医务人员和后勤团队在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南办公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bf7ce1b84f2acb00a580f365cab64f0_副本

为避免在此次核酸检测期间发生疫情感染,我局联合办公区物业积极做好检测点布置、人员分流安排、现场消杀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每个环节有人抓、每个细节有人盯,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医务人员身着防护服,戴口罩、护目镜和医用一次性手套,严格遵循检测规范流程;我局在郑40余名干部职工按照统一部署,逐一登记,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依次进行细胞样本采集工作。整个检测采样工作分工明确、流程规范,精准高效、细致严谨、秩序井然。

通过本次核酸检测,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了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疫情防控的敏感性、主动性和自觉性。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严格遵循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省市场监管局有关要求,积极配合积极参与郑州市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全局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卢玉琼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