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女干部职工观看“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

008f5270b87a15ca82a0437c03af7d6_副本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按照省直妇工委通知要求,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在局女性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省直机关第十期女性大讲堂”,增强营养搭配和健康保健意识。

本次“女性大讲堂”活动依托上海复旦大学网上学习平台,邀请了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教研室厉曙光教授以《女性营养与健康》为题进行直播授课。厉曙光教授就女性群体如何进行合理的营养搭配和健康饮食方面,结合图片和数据分析,运用通俗易懂语言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女性大讲堂”活动,我局女性干部职工对营养与健康意识有了进一步认识。她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健康知识的学习,合理进行营养的搭配,珍惜健康,呵护身体,保持自信,提高素质,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和更加美丽的姿态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岗位建新功,巾帼展风采。(卢玉琼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