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确定首批七家专利导航服务基地

12月24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下发《关于公布第一批河南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名单的通知》(豫知〔2021〕77号),确定安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原工学院、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郑州荥阳产业集聚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新乡长垣产业集聚区7家为河南省第一批专利导航服务基地。

建设专利导航服务基地是我省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重要举措。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紧扣产业创新发展需求,加强省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同时,支持和引导各地依托各类主体布局建设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全面提高专利导航服务产业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各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将按照《河南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贯彻实施《专利导航指南》(GB/T39551-2020)系列国家标准,推动建立专利导航决策机制,面向区域规划、产业规划、企业经营、研发活动、人才管理等应用场景实施专利导航项目,助力创新主体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创新资源的优化配置,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刘璟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