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参加全国知识产权系统政务工作会议

c1de3a29d58f57c5552ecc22994ac62_副本

6月29日,全国知识产权系统政务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京召开,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闻相俊、办公室相关人员和各宣传平台代表在河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部署,总结交流2021年以来全国知识产权系统政务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胡文辉充分肯定了2021年以来全国知识产权系统政务工作成绩。他指出,一年来,全国知识产权系统政务工作认真履行“参与政务、管理事务、综合服务”三大职能,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督查督办、综合协调”三大作用,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他强调,下一阶段,全国知识产权系统政务工作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精神,作为第一职责、第一任务,牢牢把握中央战略意图、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机遇和政务工作职责使命,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主线,以实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规划为总抓手,坚持政治引领、服务大局,做到规范运行、政令畅通,持续锻炼本领、提升能力,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知识产权政务工作作为强化知识产权工作全链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有效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的重要手段。下一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知识产权政务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深刻认识政务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有力保障全系统的政令畅通和政务运转,持续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工作,提升知识产权工作彰显度,着眼全局,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构建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内外并举的新时代知识产权“大宣传”格局。(卢玉琼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