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举办庆“八一”茶话会

7月29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举办庆“八一”茶话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赞颂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畅谈祖国的发展变化,讴歌人民军人的丰功伟绩,抒发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感想,继承和发扬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新时期社会需要的各项本领和能力,为我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贡献力量。局长刘怀章、二级巡视员吴灯展、副局长闻相俊以及局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参加了活动。

茶话会上,刘怀章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向局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家属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复转军人们在部队时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军队的现代化建设,辛勤构筑着我们伟大祖国的钢铁长城,为维护国家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安宁幸福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到我局工作以后,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军队的培养,积极投身知识产权事业,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单位,在政治上严格律己,工作上刻苦努力,作风上艰苦奋斗,表现出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

刘怀章强调,国家“十四五”计划对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省知识产权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市场监督局的要求和指导方针,不断总结经验,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每一个知识产权工作者肩负着十分重要的使命,在我们这条战线上的广大军队复转军人,是我们改革和建设的生力军,实现在新世纪的发展目标,需要大家的团结奋斗,广大复转军人也肩负着义不容辞的光荣职责。

局属复转军人们纷纷表示,将树立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思想,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知识产权工作本领和能力,不忘共产党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为我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局属转业复员退伍军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发扬传统,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教育四周的职工群众,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二是勤奋学习,不断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把握本岗位工作所需的过硬本领,提高在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的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为迎接新世纪的挑战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三是爱岗敬业,增强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在本职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骨干作用,在实践中磨炼和培养自己,努力成为本岗位的骨干和专门人才。(卢玉琼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