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参加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报告会暨动员部署会

_DSC4618_副本_副本

8月12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暨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省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动员部署。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自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在省市场监管局南办公区设立分会场,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吴灯展以及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党校党建部教授、省委讲师团成员樊金山以《“深刻把握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围绕“学懂:一卷二卷三卷四卷是有机统一的整体”“弄通:第四卷深入探索和回答三大时代课题”“做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个方面作专题报告。报告站位全局、脉络清晰、指导明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厘清了思路、教授了方法。

杨自明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从2020年2月3日到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分为21个专题,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杨自明强调,一要全面系统学习,着力汲取智慧力量;二要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三要结合工作实践,注重学习成果转化。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将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其精髓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更好地把“国之大者”“省之要者”与“局之重者”贯通融合,准确把握知识产权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开创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卢玉琼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