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

7aaac2edf63aa9bed99c9d10ac99a64_副本

9月23日,为表达对退休干部的关怀和美好祝愿,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组织归属感和荣誉感,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举行了退休干部欢送会,欢送李智伟和于鹏辉同志光荣退休。二级巡视员吴灯展、副局长闻相俊带领办公室和代办处全体人员参加欢送会。

5ae4315d920ff4a3861c13346a476fb_副本

欢送会上,吴灯展向李智伟和于鹏辉同志颁发了纪念品,处室代表为两位退休同志献上了鲜花。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回顾了与李智伟和于鹏辉同志共事以来的点点滴滴,共话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两位退休同志政治过硬、品德高尚、工作认真等优秀品质的敬佩之情,为他们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真挚的祝福。李智伟和于鹏辉两位同志先后发言,在发言中他们深情回顾了几十年来在知识产权系统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组织关怀的感激之情,以及对知识产权事业的无限热爱,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单位工作。

吴灯展和闻相俊代表局领导对李智伟和于鹏辉同志为河南知识产权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全局将继续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希望荣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知识产权工作,为河南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继续出谋划策、发光发热。同时,也对年轻干部职工寄予了殷切希望,指出年轻同志应以前辈为榜样,把握新时代,开创新征程,进一步推动全省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卢玉琼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