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IMG_20230309_105023_副本

3月9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科学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号召,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进河南及省会郑州的生态文明建设,迅速掀起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造林绿化高潮,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各办公区代表一行15人,来到登封市陈家门——郑州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ce8d28fe75b76533edc1d9e2afb1bc8_副本

活动现场,经过简单的分工,大家抗起铁锹,拿上树苗,来到指定植树点,迅速投入到火热的植树工作中。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协作,互帮互助,默契配合,干劲十足,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道植树程序。经过一番劳动,大家共种下油松、黄栌、碧桃等数十株,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为推进科学绿化和建设美丽郑州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通过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弘扬了志愿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工作和推进城乡科学绿化要求,坚持每年至少植上一棵树,为建设美丽生态郑州贡献一份力量。(卢玉琼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