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生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宣讲在济源举行

北海路1.jpg


北海路2.jpg


4月27日下午,河南省中小学生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宣讲活动在济源市北海路小学举行。学校相关负责老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邀请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刘亚鹏老师授课。刘亚鹏老师以“发明与专利”为主题作专题讲座。她从知识产权基本内容、知识产权的价值、中小学生学习知识产权的意义、专利申请流程、发明创造的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通过生活中最常见的事例、图片和字谜游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想象,开拓思维,从而引导同学们增强自身的创新创造意识。广大师生认真听讲,同学们与刘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使得此次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